★Ren★@吃饭玩球洗澡睡觉

博主打牌去了

半夜放毒,想要那种保护欲极高的阿尊。杂图,ooc。

看完直播以后整个人都不好了…_(:з」∠)_想要寄刀片(而且了见哥你道个歉会死吗)
然后就脑补出了「因为不想再失去任何东西」而保护pm的soba形象

我甚至连台词都想好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快走吧,soulburner。不要就这样在这里停滞不前。…你要活下去…你还有你的未来…」

「怎么可能,怎么可能!我因为我自己而失去了太多东西了,我已经不想再失去任何宝贵的东西了!所以,我不会留下你一个人的!在过去的时间里我和你都受够了孤独,受够了痛苦,所以,我绝对、绝对不会让你再孤独、再痛苦了———」

「我要和你一同承担相同的痛苦!」

「我要保护你!」

「所以,playmaker…不,游作,你不要把我抛下,你永远不要离开我!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画面大概就是soba公主抱战损pm躲敌人追击,是我最喜欢的场景,看上去男友力也是max


本来是这么想的

结果

结果


变成了以上你看见的图

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…

但是狼狗soba也很好呀都很可爱呢


总之,最后说一句

谁再奶尊哥锵锵锵我nong死谁(#゚Д゚)

评论(8)

热度(1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