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Ren★@吃饭玩球洗澡睡觉

博主打牌去了

今日须弥虚空论坛大热帖,818真情实感模块,匿名发表《我在学校和朋友聊天,把我的讨厌学弟比作海参,没想到他就在身后,然后把我揍成扁海参》

最热评论:

抽到的卡由决斗者自己创造:谢邀,在现场,很激烈,嘎嘎乱叫

无穷小提的科普日常:卡学长,这个论坛是没有您在意的人了吗,你这马甲跟没有似的,全虚空都看着呢,你这个学弟知道你在虚空上发帖阴阳他吗


楼主回复:反正他那个古早海参又不刷论坛,肯定看不见的!!!没爱了,原来你们都在现场,那为什么不帮我拦着他一下啊!我要和你们绝交三分钟!!啊对了,因为海森停了我的饭卡,晚上记得让我来你们哪儿蹭饭啊

最新评论:

知识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:现在我看见了


*因为有点狼狼狐吃瓜版所以带个tag*

是给@误萍歌 萍歌画的海哥!萍歌速速来认领须弥大树x

虽然暂时不知道我到底吃知妙还是妙知(这要取决于卡维到底长什么样),但是目前我还是觉得知妙更好磕哎,比如我真的很想看海哥喊卡哥“卡维せんべい”,你在我家吃我的住我的普遍理性而言我要收取一些报酬

是昨天我和萍歌在食堂一起画的,可是为什么我画完了,萍歌你却把画好的草稿删了! *尖叫 **奔跑**保护我方草稿*

萍歌明明你才是吃知妙知的,你的饭呢,画了吗.jpgo(`ω´ )o

速速要挟你来画狼狼狐



评论(35)

热度(6337)

  1. 共13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